2023年的生活与工作

2023年的生活与工作

好久没有更新博客了,今年好多同仁都有了突飞猛进的成功。有玩Web3财富自由的;有离职去做餐饮创业,一个月斩获100w营收的;有做直播带货流量变现的…我的2023也是成功的!

生活

今年是结婚的第三个年头,真真切切体会到三十而立的实际意义,小家庭的经营离不开可观的经济基础,今年一整年我的重心全部在工作上,以至于老婆开玩笑说,除了产检好像陪小宝的时间几乎没有,听完后很愧疚。

从1月份开始,家里就张罗着迎接新生命的到来,我们提前半年把待产包、婴儿玩具和婴儿衣服准备好,做好通风和去甲醛措施,将最好的环境和心情送给即将来到的小生命。这一年老婆非常辛苦,非常感谢你的付出,孕期顶着不适症状依旧上班,依旧按期完成工作任务,为你们团队奉献自己的专业技能,也感谢烽火所有领导对老婆的照顾和呵护;因为您们的一举一动,感觉人间好有爱,很温暖,真诚谢谢你们。

新生命的到来,小家庭人口数量由2变成3,男女比例由1:1变成2:1

身份转变之后,我打心底感觉那种未来被喊爸爸所包含的责任越发沉重和艰巨,我开始自学一些育儿经验,开始和老婆琢磨着怎么成为一个合格的新手奶爸,过程很有趣,也取得突破性的成功,成功独自哄宝宝睡觉、独自完成宝宝的护理、能静下心来持续做一段时间的早教…在肺炎、流感等流行疾病的攻击下,不知不觉小宝已经4个月了,期望你未来的成长过程中平安健康、喜乐顺遂、无忧无虑。

工作

由于2022年公司战略方向调整,稳定的产品线保收,赚当前看得见的钱,以满足整个公司的运营和扩张,让当下经营得更好;新型产品线做精益化管理,小队伍快节奏,赚当前看不见的钱,让未来我们走得更远。会议上我清晰记得老板那句话“每个员工在我眼里,都是一个家庭,我们作为管理层,需要扛起担子,为每个员工背后的家庭带来安全感,这是我们的使命和责任。”我非常佩服这种boss做事的底层逻辑,成功的企业家是推动社会进步的角色之一,他们每一个举动都将影响无数个家庭。当一个人到了一定的高度,或者说有了一些新的身份,思维会发生转变,价值观会出现质变,目标往往是更高更有价值的客观事实。
我个人喜欢思考,非常喜欢尝试新的探索,只有这样我才会觉得充实,太安逸的环境,我会觉得自己很渺小,那种僵硬、静止,可以预判的节奏不适合我。于是我成功成为新产品的首要负责人,肩负着公司的重托,两年的探索和调整,终于迎来全员的喝彩和掌声:
1.新产品吸引4个资方投资入场
2.在9个月的迭代过程中,收到累计近20亿次请求,最高 DAU 3000w
3.专职两个人的团队,6个月时间,为公司带来500w收入
4.团队获得公司分发新产品收入利润的10%奖金
今年团队最大的成长是:更加有凝聚力,目标一致、行动一致、承担结果的信心和魄力一致。我们更加有默契,这也是快速取得不菲成果的原因之一。相比过去两年,今年是比较顺利的,从种子客户成交,到大范围行业推广,每个人都付出了艰辛和汗水,不再是成熟产品线里面的螺丝钉各司其职,而是一个人肩负着更多的职责,从行动上提高效率和收益,因此团队里每个人都换了新车。

这一年,感谢大家的付出,也庆贺大家获得的回报,期望明年百尺竿头,更进一步。

因为感动,所以坚持。
0%